韦皮皮

吃醋-二 CP 喻江 隐孙肖

    扔出了重磅炸弹的心脏队长气定神闲的等着看队员们被炸得大惊失色、目瞪口呆。也准备好接下来诸如“哪个战队”的问题,正准备好好享受下搞了个大新闻的感觉,却等来了队员们的迷之沉默。然后,然后所有人一齐转向黄少天,看着一个字都不说的黄少天慢慢脸红。什么情况?这是什么情况?喻心脏的内心在咆哮。你们看黄少天干嘛,这事儿跟他没关系。看我,看我啊。你们为什么不继续盘问我?!

“你、你、你们看我干嘛!我跟队长是清白的。我们只是队友。”还是黄少天打破了这沉默。

郑轩:“哦。”

徐景熙:“哦。”

宋晓:“哦。”

“哦是什么意思啊。你们这是几个意思啊。我跟队长真是清白的。清清白白啊。真队友而已。”黄少天要跳脚了。

“可是黄少,大家都说你和队长是一对儿啊。”天真的卢瀚文道出了真相。

“什么大家,谁这么说?你们不能这样!这是造谣,这是污蔑!队长队长队长你快说句话,你管不管呐!”黄少天真的跳脚了。

徐景熙默默的打开了度娘,输入“喻黄”,然后,把搜索结果放在大家眼前。

何苦呢,黄少,大家早就知道了。何必呢,队长,什么大新闻,陈年旧闻了好嘛。估计你就是现在开记者会公布和黄少出柜,粉丝们也就“终于说了啊”而已。

喻文州哭笑不得,喻文州泪流满面。我冤啊。兔子不吃窝边草。要是黄少天省心点,我的压力也可以小点。我的压力小点,我也不至于在网络上对人倾诉。我不在网络上对人倾诉,我也不会和江波涛谈上…………。哦!我还没有告诉他们,对方是江波涛。

“咳咳”喻文州清清嗓子,“大家不要乱猜了,是轮回战队的。”

整个世界安静了,果真是大新闻啊。队长威武,居然把到劲敌队伍的选手。轮回貌似没有女选手,那么是轮回的————

“什么?队长你喜欢周泽楷!那个小白脸有什么好的。队长你不会就是被他那张脸迷惑了吧?整天不说话玩高冷。”黄少天说。

郑轩又感觉自己亚历山大了。为什么大家要围攻队长的恋爱问题啊。打荣耀就打荣耀好啦,我不想知道你们这些脱团狗的情况。还有黄少,你为什么先是拼命辩白自己跟队长没关系,然后又对队长的对象口出恶言。你这是嫉妒还是护食啊?

“哇,周泽楷。队长好厉害哦!听说他的女粉丝很多的。他做很多广告,我妈妈说他一定很有钱。那以后可以让他跟我们PK吗? ”卢瀚文显然接受无压力。

“周泽楷啊。怪不得每次遇到轮回队长你都特别激动。”徐景熙开始回忆细节。

不————你们听我说完好吗?

周泽楷不开心。虽然他年轻、英俊、多金,但这些都是不重要的外部条件,他需要的,是一个能和他有共同语言,心灵相通的灵魂伴侣队友。自从有了江波涛,终于可以不用费力的享受顺畅沟通的乐趣。可是,并不是很想跟一个整天捧着手机,嘿嘿傻笑的人沟通。特别是,这个人是自家的副队,而他对象,居然是敌方的队长!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