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皮皮

谁的贡品更丰厚(聂瑶;死后复生)

    随着棺材盖被重重的扣下,无论还有多少不甘和怨恨,金光瑶也只能接受现实——他死了,和聂明玦一起,被封在这口棺材里面了。这于他,倒也是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毕竟这也是他头一回死。

    不适的扭动扭动身体,惊喜的发现自己四肢俱全,看来“死人”还有自动补全功能啊。不过,金光瑶伸手去触碰棺壁,却发现自己无法感知棺壁的质感,再看下,自己的手臂,似乎有些透明。不知道接下去是会越来越透明,直至消失呢,还是会有机会重铸实体?


    封棺大典真是隆重,仙门百家无不出席,可惜独独少了金家。聂怀桑主持,这个“一问三不知”的废柴宗主,不知从那里来的气势,最后由他敲钉封棺。没想到自己算计一世,最后居然是栽在这个人手里。但想到他是为了他大哥报仇,原来满腔的怨愤,又不知不觉被掺进一丝说不出的酸楚。

    怀桑的亲大哥,也是他的结义大哥,这些年,一声声“大哥”,也有真情实意在里面的呀。你们,都有兄弟、有朋友,活着尽力扶持,死了,也要想尽一切办法报仇,独有我这个娼妓之子,活着用尽心机,还压不住背后口舌纷纷,死后,哎,死后还有谁会为了他流一滴泪呢。


    一片自怨自艾在七十二颗桃木钉敲下来的时候被蓦然打断。聂怀桑!我果然小看了你。这七十二个桃木钉,有一半是有问题的,而且这一半,统统被钉在了聂明玦那半边。

    我去!没人管吗?有人管没人管啦?仙门百家都是吃干饭的白痴吗?这么明晃晃的偷梁换柱就没人看出来吗?而且,而且,聂怀桑你作弊的话,干吗只放你哥啊!你不知道现在他这个凶尸的战斗力超强的好嘛!放我出来,你们随便来个高手,都能武力值擒下我,要是让你哥出来了,蓝忘机和魏无羡联手都打不过他啊。

    聂怀桑你个无脑白痴,你就等着聂明玦出来捏碎你的脑壳吧!我艹你的,生前你就设局陷害我,死了都这么不公平待遇,你对得起我当年帮你摆平的那些宗务吗?要不是我各种明里暗里帮忙,你当个狗屁的宗主,你们聂家宗主早换人了!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