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皮皮

吃醋 三 CP 喻江

喻文州是联盟有名的好人缘,温和、周到,迷弟迷妹心中的联盟第一苏。江波涛被默认为善于沟通,让人如沐春风。江波涛say hello.jpg是荣耀论坛上使用率最高的表情包之一。两个沟通达人谈恋爱,应该是春风拂柳,细语缠绵吧?错!越是亲密,越是不愿掩饰;越是接近,越是袒露自我。面对恋人,不知不觉就开始患得患失。

蓝雨的剑和诅咒在荣耀内外都被各种配对。各种广告、海报,还有迷弟迷妹们自剪的视频,笑的一脸温和的喻文州身边,总是有神采飞扬的黄少天。“我的队长是最好的队长!”“少天^-^”.

什么“我的队长”,喻文州是蓝雨的队长,又不是你一个人的队长,为什么不带上“们”字?!少天、少天、少天!叫得这么亲热。好吧,知道你们是青训营的青梅竹马,但至少不用笑得这么^-^吧!你们天天在一起,一直这样喻文苏微笑不累吗?!江波涛大大,今天也在吃着G市的飞醋呢。

小作怡情,大作伤身。面对指责他和黄少天过分亲近的恋人,喻文州真心挠头。本来是可以义正词严的回复“我们只是纯洁的队友关系”,但是,在和江波涛交往之前,喻文州的确有意识的配合过战队的某种营销。虽然不能明说,但面对一大波关注点特殊的粉丝,配合战队卖卖麸,拍一些似有若无的暧昧宣传照和视频,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对。男人之间,不必想这么多吧。但是现在,他有了一个男朋友,一个心细如发,善于从行动推测想法的男朋友,过去的某些行为,就成了黑历史。更糟糕的是,战队对于利用喻黄CP营销的兴趣,似乎毫无衰减的迹象。在又和黄少天合拍一个键鼠广告后,喻队长的江姓男朋友不出意外的又吃醋了。为了安抚男友,喻队长在一场常规赛后,果断订了飞S市的机票。打飞的男友力果然安抚了恋人,虽然戴了墨镜,喻文州还是很快认出了高高兴兴来接机的江波涛。气氛很好,可是还没等喻文州说完他有多想念江波涛,九点水大大的脸就沉下来了,“喻文州你约会也要带着黄少天吗?”“嗯?”完全懵掉的喻文州,顺着江波涛的目光,认出他戴着墨镜的副队时,心情也是崩溃的。

现在的情况诡异的尴尬着。江波涛沉着脸在开车往轮回俱乐部——喻文州来得急,还没订酒店。黄少天扭扭捏捏了一会儿后,说他也还没想好住哪家酒店,要不先去轮回,看看周泽楷。“队长,你也是来找周泽楷的吧?好巧啊,我们一起去吧。”呵呵,蓝雨正副队在繁忙的比赛期,一起飞S市,就是来“看看”周泽楷?你以为你们是小周的迷妹粉吗?喻文州你行啊。说来看我,居然还带着黄少天,我什么也不想和你说!

喻文州还没有从冲击中回过神来。天地良心,他真不知道黄少天也来S市,更不知道他为什么来。但这样真相的解释显然不能说服江波涛。他又不能现在质问黄少天。

黄少天则显出一种迷样的羞涩氛围。他在后座上扭来扭去,看着喻文州,数次企图开口,又自己闭上了嘴。这对黄少天实在是太罕见了,他仿佛周泽楷附体,陷入组织语言的困难中。最后,他放弃喻文州,转向司机江波涛:“江副,这次轮回请蓝雨队长来,是什么事儿啊?安排友谊赛吗?合作广告吗?周泽楷会参加吗?还是上次那个衣服的广告吗?”

说到上次的广告,江波涛更不高兴了。那是一个新兴的轻奢品牌,大手笔的请了联盟多位大神,全国宣传。剑与诅咒被理所当然的安排了很多双人照,其中一张的宣传海报,居然就挂在轮回俱乐部对面的商厦外。平常会经常看到这对儿的海报就算了,现在说好的飞的约会,居然还是这两个人坐在自己车子的后座上,特别黄少天还一脸“娇羞”,时不时地瞥上喻文州一眼,司机江波涛的内心波涛汹涌,恨不能一巴掌扇开黄少天,再对喻文州马景涛式怒吼:“你到底爱我还是他?!”

打破车内诡异氛围的是江波涛的手机铃声。开车的江波涛只能免提接起电话,轮回经理的大嗓门直直透了出来“小江啊,电视台临时有个综艺节目,你和小周去啊。时间紧急,你快回来,和小周收拾收拾一起去。就是普通的做做游戏的节目,和主持人互动什么的,你替小周挡一挡哈。”

这下轮到喻文州不高兴了。好容易腾出两天空来看男朋友,居然他要和周泽楷上节目。轮回的经理怎么安排的,比赛的空隙不是应该让队员好好休息自由活动,约约会什么的吗!录什么节目!还是综艺节目。哦,还和周泽楷一起。不用说了,肯定逃不脱周语十级,哇,你们好默契的桥段!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哼哼,不要以为我不懂,周江并不比喻黄冷门啊!

周泽楷和江波涛去录节目了,留下喻文州、黄少天大眼瞪小眼的在酒店。喻文州终于有时间问黄少天为什么和他一起来S市了。

“嗯,这个,那个,队长队长,你说轮回的队长时不时经常被抓去上节目啊。这样会影响正常训练吗?会吧,会吧,会吧…………”

“少天^-^”

“好吧,队长。我就是好奇嘛。不是说好奇心杀死猫嘛。啊,呸呸呸,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就是,你不是上次说你把上了轮回的周泽楷嘛,我就是好奇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你突然订来S市的机票,我就猜你是不是来看周泽楷。我不知道你们进展到什么程度啦。你放心,朋友妻,不可欺,这点道理我还是懂的。要是你们真的已经好上了,我绝对祝福啦。不过,不过,不过,我就是那么随便一想哈,你别想多,如果你们不过是普通朋友,那么我……”

“少天,你喜欢周队?”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