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皮皮

一言难尽的广告 – 下

周江 孙肖


“什么?!大家都要上!”杜明惊恐地瞪大了眼睛,“不要,不要啊!会破坏我在粉丝心目中的形象的!”

“什么形象啊,逗比吗?”吴启毫无同情心的嘲讽,“这下你可以在黄金时段上电视啦。要不要把播出的时间通知唐柔?”

“我不,我不,我不,我决不!”孙战法一跳三丈高的拒绝。开什么玩笑。他昨天还在七期群里,和唐昊、刘小别一起痛快的嘲笑了周泽楷的“他好,我也好”,若他也拍了这样的广告,用脚趾头也可以想到七期那些熊孩子们会怎样地嘲笑他。 

江波涛还在试图挽回,“经理啊,你看小周一个人的号召力就很够了嘛。大家一起,不是喧宾夺主了嘛。”奈何被金钱蒙蔽了双眼的经理毫不在意,乐颠颠的说“小江啊,上次的广告,效果很好。这次我们全队出镜,广告商又加了不少钱。而且,有特别为你们定制的剧本,绝对突出你们!”

 “特别订制”的广告剧本,广告商倒是紧紧围绕了宅男和电竞。镜头一开始就是轮回众人在电脑前打游戏,然后时间快速推移,沉迷游戏的诸人开始各个脸色苍白,眼神迷茫,镜头转到电脑里,战斗法师、剑客、柔道等也个个晃晃歪歪,一个目标都砍不到。然后,一脸善解人意的江波涛,拿着广告产品,温柔的劝大家试一试。队员们大幅度仰头喝完后,立马各个面色一振,精神百倍。紧接着,周泽楷穿着风衣飞入画面,双手各持一枪,一套耍帅动作后,子弹连发,同时配着一个铿锵有力的男声念出广告词“用XX肾宝,让您双枪齐发,打得爽!”

轮回众队员看后,个个面色发白,一齐把谴责的目光对准了周泽楷“队长,你这是典型的损人不利己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