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皮皮

一言难尽的广告 – 上

周江 孙肖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的休息室里,正在刷视频的黄少天突然迸发出一阵魔性的大笑,随着他的身体笑得一抽一抽的,还间歇性的发出“周泽楷,哈哈哈哈哈,你行不行啊,哈哈哈哈哈”。郑轩觉得自家王牌笑得癫癫的,对着手机问候敌方队长“行不行”实在是一个压力山大的情况。

镜头转去轮回,联盟第一帅正一脸委屈的扫视着自家队员,江波涛率先放下手机,高举双手保证“小周,我决不会去看那个广告的!”,杜明、吴启、吕泊远也纷纷大力点头,表示忠心。周帅哥正要放心的收回“宝宝好委屈”的表情,孙翔迈着大长腿从外面跨进来,他——低着头——拿着手机——正在播放——周泽楷最新拍的广告,随着销魂的“他好,我也好~~~~~~~~~”的声音从孙翔的手机里传出,刚刚还一脸忠心的队员们,终于一个个忍不住露出真面目,一拥而上围住孙翔,喊着“再放一遍,再放一遍!”

周帅哥心里苦,周帅哥恨资本主义。几个月前,当经理把“XX肾宝”的广告合同拿来的时候,周泽楷是实力拒绝的。但是和俱乐部签的合同里,队员是必须配合战队签下的广告合约的。面对好多好多个零的合同和满心不情愿的战队王牌,经理巧舌如簧的各种保证,绝对不会让周泽楷说出“好像身体被掏空”这样耻度爆表的台词的。事实上,整个广告中,的确没有分配给周泽楷一句台词。但是,那个妖娆的女演员,围绕着周泽楷,不停的上下其手,满脸暧昧的喊出“他好,我也好”,结果还是一样的。

广告播出后,迷妹迷弟们自是炸了天。面对粉丝们的疯狂反应,周泽楷还可以装鸵鸟,任由公关部搞定。但是面对对手和队友,真是无处可逃。连小江都在笑!笑得身体不停的抖!楷楷对这种没有队友爱的行为,表示非常愤慨。

所以,当经理再一次满脸谄媚的向他提出,“XX肾宝”非常想再和轮回战队合作时,周队长非常坚定的回答:“大家,一起!”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