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皮皮

理想的另一半——下

《电竞周刊-特别增刊》-那些落选“另一半”的全明星

“周泽楷好帅好帅好帅哦!可是太帅了,没有安全感啊,还是买个抱枕舔舔就好啦。对,我买了周泽楷的周边,但是我投票给江波涛大大了。没关系的嘛,他们本来就是一对嘛,肥水没流外人田啊。哦,记者先生,你站周江还是江周”

“周泽楷好帅好帅好帅哦!可是我生活中也是一个内向的人,两个沉默的人一起生活,也太闷了吧。我觉得黄少天很配楷楷啊,一个说一个听嘛。我自己的另一半,还是江波涛大大这样的好。对,我买了周泽楷的周边,但是我投票给江波涛大大了。啊,我没有对不起楷楷啊,我把他的抱枕和天天的放在一起了。他也算有伴了嘛^-^”

“孙翔好帅好帅好帅哦!小鲜肉啊!可是看看就好啦。另一半嘛,还是要能够体贴关心我的啦。对,我买了孙翔的周边,但是我投票给江波涛大大了。哎,你觉得孙翔和唐昊配不配?什么,这可是热CP啊。记者不会连这也不知道吧?”

“孙翔好帅好帅好帅哦!身材也好,还有腹肌哎!但是过日子吗,小公举不行啦。我喜欢肖队那样的。感觉很能干啊。什么电脑家电都搞得定。他是机械师嘛。哦,我投票给韩队了啊,我Q市人啊,当然支持霸图了。而且韩队多man啊,对爱人又好,理想的另一半啊。韩队的爱人?张副啊,这你都不知道?” 

“微草,当然微草。B市的嘛,当然支持微草。王队超帅的,技术好,战术好,碾压蓝雨。嗯,嗯,我有好多王不留行的周边,木恩的也有。哦,另一半不行,不想当后妈。我投了方锐。你说女孩子要有那么双眼睛,多漂亮啊。”

“G市人当然支持蓝雨啦。切,谁会投大小眼啊。另一半?蓝雨里没有单身的啊?喻队和黄少连孩子都有了,粉丝怎么能拆散他们呢?瀚文不是喻队和黄少的孩子?记者先生,你关心过蓝雨么?”

哦,这个粉丝多样化的时代!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