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皮皮

理想的另一半 上

夏休期,应该是清闲的,舒适的,无所事事的。但是商业化的联盟,居然推出了丧心病狂很有创意的“谁是理想的另一半”的活动。规则很简单,荣耀迷们,只要购买官网指定周边,就可以投票给“理想的另一半”。联盟将从投票者中抽取幸运粉丝,有机会和所投选手一起集训,还赠送机票和住宿哟。

这下迷妹迷弟们可找着发泄的途径了。“想和你理想的另一半一起沉浸在荣耀的世界里吗?” 偶像的周边买起来,票给我投起来。职业选手们嘴上对联盟不顾一切的圈钱行为表示了鄙视,但暗地里还是忍不住关注自己的排名。“到底我有多受欢迎呢?”

轮回俱乐部,在投票结果还没有出来之前,就早早做好了欢迎幸运粉丝和自己队员一起集训的准备。“男神教”名声在外,联盟的脸肯定要高居榜首啊。可是最终结果让轮回经理大跌眼镜,第一名居然不是周泽楷。

《电竞周刊》刊登了随机采访的粉丝意见:

“江波涛大大看起来就是很温柔的人呢。不但能搞定楷楷,连二翔都能照顾好,对女孩子一定非常体贴,和他一起生活好幸福!”

“韩队太有男子气概了!对对手毫不留情。但又有硬汉柔情,对张副言听计从。哇,就是真的‘全世界我只对你温柔啊’,嗷嗷嗷,好想要这样的老公哦!”

“方锐大大看起来就好有趣,而且能适应各种环境。和他在一起,生活一定很有趣。哦,如果生个女儿,有方锐大大的大眼睛,多漂亮啊!”

轮回俱乐部内:

众人闹着让拿到第一名的江波涛请客。

吴启:“看不出副队居然有这么多粉丝。虽然你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没有队长多,但是送你巧克力的,都是真心要嫁你的哇!”

杜明:“副队,求传授经验啊。我也不要第一名,有三五十个的也就行了。”

方明华:“男人嘛,还是要体贴,光靠外貌是讨不到老婆地”。

“光靠外貌”的枪王和斗神…………

楷楷心里苦,小江是我的!你们不许觊觎!

孙翔,二翔是什么鬼?!副队是不错,可要是说温柔体贴,明明是小事情啊。这些粉丝,真是不明真相。

霸图俱乐部内:

“硬汉柔情,哈哈哈哈哈!”张佳乐背对训练室大门狂笑,一边对宋奇英、白言飞、秦牧云说“看来粉丝觉得韩队是妻管严啊。新杰有管得这么严吗?‘全世界只对你温柔’,哈哈哈哈,怪不得他从不让新杰加训。加训的话,新杰会让他跪搓衣板吗?哈哈哈哈哈!”

宋奇英们默默地看着站在门口的韩队和张副,非常努力的克制住自己面部表情的变化,“张佳乐前辈,你自求多福吧。”

兴欣战队,

方锐正洋洋得意的和林敬言电话交流着获奖感受,真诚的眼瞥到姑娘们正捧着另一本杂志在吃吃吃的笑。他直觉不好,她们手上的《电竞周刊-特别增刊》讲了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