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皮皮

吃醋-一

CP喻江隐孙肖


天才都是有个性的。聒噪如黄少天,寡言如周泽楷。剑圣和枪王技术一流、容貌一流、个性也是一流。打比赛有这样的队友真是爽到飞起。但是队务和日常—制定训练计划、拟定团战策略、协调战队、应付赞助商和记者啥的,可不能完全指望这样的副队和队长。虽然少天大大很乐意各种出力,但大家都知道蓝雨管事儿的还属喻文州,附带照管黄少天过剩的精力。轮回这边更是没有争议了,江波涛翻译机加大总管也是任务重重啊。

后来蓝雨多了未成年的卢瀚文选手,喻队长的保姆任务果断加重。轮回引进的孙翔选手更让江副队操心。小斗神战斗力暴表,但团队意识似乎为负。为了充分准备孙翔的融入计划,江波涛在企鹅上请教了肖时钦。可惜肖战术大师除了变着方儿表达了“孙翔是个好选手,他很好相处”外,并没有提供更有参考价值的,如何让一名“个性”十足的选手融入战队的意见。不过肖队没有辜负他战术大师的名号,敏锐地察觉了江副队的意图后,果断建议他求教喻文州。“喻队在管理能力强、个性强的队员方面更有经验。”

于是,在选手们美好的夏休期,江波涛敲了喻文州的企鹅,于是

 

 

嘭!天雷勾动地火。

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同志啊,终于遇见你,可接上头了!

 

两位八面玲珑,交际能力点满的劳碌命队长和副队是一见如故、相见恨晚,越聊越投机。由战队到队友,由训练到生活,有公事到私事,由网聊到面基————

总之,从夏休到新赛季正式开战,喻文州和江波涛之间的好感度是一日千里、日新月异,苟日新、日日新哇。

感情的变化瞒不过朝夕相处的队友。当他们家的话痨和无口发现自家队长和副队状况不对,似有脱团迹象时,立刻组织了队友进行盘问。

蓝雨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有情况有情况有情况啊!你天天对着手机傻笑。背着我们煲电话粥。全明星赛后神秘消失。一定是谈恋爱了。一定一定一定是!你天天跟我们在一起,什时候偷偷脱团的!快交待什么时候开始的?是谁?叫什么名字?多大年纪?哪儿人?玩荣耀吗?”

喻文州:“他玩荣耀的。”

卢瀚文:“啊?她也是玩荣耀的。是蓝雨粉吧?还是公会的?漂亮吗?是我们G市人吗?队长队长队长,带来我们见见呀。她荣耀玩得好吗?”

喻文州:“玩的很好。”

徐景熙:“能比得上职业选手吗?”

喻文州:“他是职业选手。”


评论

热度(8)